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1)

 
第一章 我又和我喜欢的人见面了耶

东江  生生家中
“义父,我来了。”罗浮生整理了一下衣服做到义父身旁。
“浮生啊,这次叫你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问一下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娶妻生子了。不过啊,我们这种道上混的,谈这些也确实不妥。”义父话锋一转,突然对着浮生笑了笑,和蔼得浮生一阵鸡皮疙瘩。


笑着笑着,义父便又悠悠开口说道“我听说啊,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那些有房有车有稳定工作的,这前两样吧,咱家要多少有多少,就这稳定的工作吧,义父还是希望我们浮生呢可以去找一个,不用工资高的,就稳定就行。”
罗浮生眉头微微皱了皱,这义父呀哪里都好,就是吧,太操心他的婚事了,他自己都还不急呢,不过眼下看着也不好推辞,浮生只能答应,“好好好,义父,您放心,我这几天就去找工作。”


义父看了看浮生,笑的啊那是一个开心啊。“浮生啊,昨天吧,就我那老朋友,认识龙城大学的校长,听说龙大正招体育老师呢,要不你去看看呗。”


老师?什么玩意?要知道他罗浮生,平生最讨厌的就是那唧唧歪歪的读书人,让他去学校上班,还真的是一脚踢上了热铁板。
罗浮生抬头看了看他义父殷切的眼神,还是心一软,应了下来。
老师就老师吧,好歹也是教体育的。
于是我们的罗二少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去龙大面试啦!

龙城大学   校长室
“你就是东江二少罗浮生吧,一直听你义父夸你,今日一见果真是仪表堂堂啊,确实是后生可畏啊。”校长笑眯眯地握了握罗浮生的手,有些谄媚地说道:“浮生啊,早听闻你玉面阎王的名号,那这体育老师必然是能胜任的,就是啊不能太过年轻气盛,好好帮我教教这些学生。”


就这么简单?我找到工作了?罗浮生莫名有种被骗了的感觉,不过心里这么想着,嘴上还是得应承两句:“校长过奖了,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的。”
后来罗浮生听说洪家给龙城大学投资了两栋教学楼。
行吧,咱家钱多。生生瘪瘪嘴,默默的想。

罗浮生收拾好明天上课要准备的东西就急急忙忙地要从学校逃脱,这一不留神就一下子撞到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那男人戴了副金丝眼镜,眼镜下是一双极其漂亮的桃花眼,斯斯文文的,白皙的俊脸,一丝不苟的西装打扮,手上拿了个公文包,看样子是个年轻的老师。


“你没事吧。”那男人扶住差点摔倒的罗浮生,温和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轻轻说道。
罗浮生有些惊讶,这帅脸吧好像在哪里见过,可他仔细一想在东江这么多年,像他这么好看的,想来想去就自己一个,若是见过肯定是记得的。


哎呀,不管了。罗浮生挑了挑眉,不着声色地拂开他身上的手,“我没事,谢谢你啊。你…”
还没等罗浮生说完,那男人像是害羞了似的留下一句“没事就好。”便匆匆走了。


“诶!诶!!诶!!!帅哥!你倒是告诉我你叫什么啊!”浮生在他身后喊了一声,不过那帅哥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只留下他在风中凌乱。


罗浮生有些想追上去问个究竟,不过想着毕竟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不大好,便只能留着点懊恼,开着他的宝贝摩托车一溜烟儿回家了。

“他看起来没认出我。”那男人走到罗浮生确定看不见的小路上,开始自言自语,他的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终于又见面了,我的浮生,我很想你。”


评论(2)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