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11完结篇!)



 第十一章  岁月静好  


“巍巍……不要了……”半梦半醒的浮生躺在床上瞎嘟囔着。

沈巍起了个大早,他端着温热的小米粥坐在床前,把浮生轻轻叫醒。

“沈巍?沈巍!你,你,你想干嘛!!”
想不到啊想不到,沈巍一个生物教授现在把那东江小霸王弄得现在这么个怂样。他罗浮生也算阴沟里翻了船。

“快起床吧。我给你熬了小米粥,还是温的。”
“………”

浮生气鼓鼓没好气地看向沈巍。
“沈巍!你怎么力气这么大!”
原来是在气这个。像只生气的小仓鼠一样。
沈巍默默鼻梁,很是无辜地结巴了一下,“我,我只不过是经常锻炼身体。”
“……”

沈巍脱了鞋子上床抱住浮生。一整夜两人都没怎么休息,浮生还有些虚弱。
沈巍自然地握住他的手,“浮生,我们结婚吧!”
“你这就算求婚了?连个戒指都没就想把我拐跑啊,我才不娶你呢。”
浮生佯装生气似的甩开他的手,可头却靠在沈巍的肩上蹭紧了些。
沈巍笑了笑低头吻住浮生。

“早安吻。”

 
快到中饭的点,面面才从房间顶着个大黑眼圈从房间里走出来。
沈巍浮生才想起来家里还有个拖油瓶—面面。
沈巍看到面面这副鬼样子,操心的碎碎念又开始了:
“面面!说了多少次不要熬夜打游戏怎么就是不听话!看看你这黑眼圈都…”
“………”沈面的脸色越来越黑,最终在一段长时间的沉默中爆发了:“你们两晚上这么大动静我睡得着吗!!我要回家!现在就要!!面面再也不来了!!”

“额………”浮生尴尬地挠挠头,脸色浮起一片可疑的红晕。
沈巍倒是面不改色气也不喘一下,镇定地看着沈面,“那走吧,我送你回家。”

面面:………(本人好看乖巧还懂事只求换哥)
浮生:………(巍巍你真棒!)

于是面面就这么被沈巍送走了。家中又只剩下他们小两口儿。

“面面真的没事吧……”浮生还是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
“没事,放心。他有慕生陪着呢。”
“慕生?是谁啊?”
沈巍宠溺的笑了笑,刮了刮浮生的鼻子,“大概是你以后的妹夫吧。”
“啊~~懂了。”

两人躺在沙发上,阳光洋洋洒洒地照着这对璧人。温暖的阳光让浮生舒服地眯眯眼,躺在软软的沙发上,身旁是他的爱人。
那一瞬间,两人好像感觉时间静止了一般。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


正是暮色。
浮生拉着沈巍出来逛街。
天边的云彩还没来得及完全散去,可上头又覆上了点灰蒙蒙的色彩,渐渐能看到月亮的模样。

浮生拉着他东瞧西看了一会,在一座大桥上停了下来。
“沈巍!你快来看!这里好美啊!”
浮生兴奋地大喊,他俯瞰桥下波光粼粼的大江,又欢喜着远方星星点点的大厦灯光。

风吹动他的发丝,衣角。他是像露水一样清澈的单纯和美好。他是他这辈子认定的人——罗浮生。

沈巍唤了一声“浮生。”他转头看向沈巍。
沈巍长吁一口气,单膝下跪。他摸索着口袋里的戒指,认认真真地放在手心里,朝着浮生大声地说:
“浮生,你愿意让我一辈子陪着你看这世间的日出日落,星辰转换吗?”

浮生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像被风沙突然迷了眼,他突然有点想哭。
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高兴。
浮生奔向沈巍,“沈巍!我!愿!意!”

从此以后,他们不再是一个人。他们像所有美好的情侣一样,做着平淡无奇的事却也有滋有味。他们也会争吵,但两人的爱使他们谁也离不开谁。

沈巍和罗浮生在荷兰大婚,人来的不多却足够热闹。
他们在众目睽睽中相拥相吻,他们的眼睛里只有对方,没有其他。

“沈巍,我爱你。”

“浮生,我也爱你。”



正文end~~


(这篇文到这里就结束啦!!!是一部超级甜超级甜的水仙~番外随机掉落~)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