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更文通知!!(占tag致歉)

接下来的更新准备:

 ①【你是我的专属医生】樊伟x何开心(现已完结)
       大概还有一二章 这几天会把它完结了 
     (没错,我还没有忘记这个坑)

②【一炮而红】沈巍x罗浮生

      长篇新坑 要在开学后才会开始更

      每周六固定更新一章(依据实际写文情况定 期中期末复习阶段不更新)

    (就是上次我提到的娱乐圈AU设定 具体介绍我会开合集介绍 我又来搞巍生素啦!)


③【中元之夜】的后续

        其实这个我没准备写后续来着

        但是你们说想看后续我就……

        这个待定一会吧 

       有太太感兴趣的话 七妹给你们递笔!!!

        如果没有,那我抽空就写写吧!


④【zyl48相亲大会】

         一个微信体基本成形的沙雕脑洞

        不会太长

        考虑到我把【专属医生】写完到开学就准备不发文了 所以……

        如果你们想看的话评论一下,有人要看我就做!

       (没错,我就是这么没有原则)

 

⑤【以后的情话只想说给你听】

       这是一个系列故事 多对cp向 

       写这种短篇我喜欢一发完 所以现在应该没时间写了 大概中秋或者国庆这种长假 我会回来更 其实不影响现在的剧情


⑥ 各种不定期更新的沙雕脑洞图~


 
我是一个高中党卑微文手 写文只是爱好 

快要开学了  所以我要咕咕咕了……

感谢所有小可爱的支持~~

(希望你们别脱粉 我太难了!!) 
 
然后整理我的一些文: 
已完结: 
  
高甜巍生素  【沈憨憨和罗呆呆】 
井然x丑 【假面之下】 
校园巍生素短篇 【青春是你】 
 

【以后的情话只想说给你听】 

巍生素篇   你的存在是我的命中注定

迟勤篇   金风玉露

慕面篇   程迷于夜

雪花篇    红雪作飞花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