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一个明天要开学的咕咕精七妹 (占tag致歉)

【换置顶,不定时咕咕,请谨慎关注】

首先很抱歉在这个猝不及防就消失的暑假我留下了一堆坑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的心情一定是这样的:

 


但是我是绝对不会的弃坑的,微信体我有空就一直做,一炮而红我真的屯了很久,分开来发写的难受,看的也难受,所以我决定把它放在寒假了(啊真难搞),然后学校假期什么的,写写贺文应该也是可以的。


 

下次见面应该是中秋节,我很荣幸俺一个小透明能参加这个all花的联文,想了解具体情况请戳这:【all花活动】百花齐放


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的!

最后祝大家开学愉快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