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井慕】表白·心照不宣




“今夜的风真好。”


井然撑在阳台的栏杆上看向程慕生说道。夜风有一下没一下地吹起他的衣角。




“嗯,凉凉的,很舒服。”




“我的喜欢在风里你也感觉到了吗?”




井然看着程慕生愣住的模样。


程慕生的眼睛又那样害羞的垂下,他的侧脸在夜色里似霓虹闪烁着,映在井然眼底,刻在井然心里。




风轻轻吹着他的头发,井然不是第一次向他表白自己的心意了,程慕生每次都是含含糊糊地敷衍过去。




程慕生低头笑了一下,也许是害羞,又或是尴尬。他眯起眼睛随意看向底下的街。




井然收回在栏杆上的手,向他挪了几步,拉住他的衣角,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吻,很轻很轻,柔柔软软。


这是井然在他理智冷静之下的角落里留给他的最后一点放纵。




“你……”程慕生有些吃惊,他看向井然,程慕生看着他温柔的眉眼,无奈地笑了。


“我感觉到了。”




“那…我们……”


“嗯。”




程慕生像是知道井然要说些什么似的,匆匆忙忙轻飘飘地说了一声,可他上扬的嘴角却毫无敷衍。


“风吹的有些冷,咱们进屋吧。”程慕生牵过井然的手,十指相扣,心照不宣。




明明是第一次牵手,可他却很是熟练的样子,就像…在心里练习过很多次一样。




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程慕生的生日,又或者说是他们的恋爱第一天。




(慕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