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番外——慕生和面面


 番外篇     辛辛苦苦养的大白菜被人偷了想打人怎么办?

(故事发生在巍巍刚当上龙城大学生物老师的时候,所以巍巍和生生还没在一起哟!)

“面面!起来了!!!太阳晒屁股了!”沈巍拍了拍沈面的屁股喊他起床,沈面毫不给面子的翻了个身砸砸嘴继续睡。
沈巍无奈的摇摇头,看来还在闹别扭。

他只得先把早饭准备好然后再来叫他起床。

沈巍对这个弟弟他是百般宠爱,虽然有时候两人也总打打闹闹的,不过骨子里他对这个亲弟弟可是疼的不得了。
不过嘛……就在两天前,他们吵架了……

事情是这样的——

“哥~我和你说个事啊~”面面趴在沈巍的办公桌上,眼睛眨吧眨吧地盯着沈巍,一晃一晃地像只小奶猫。
不过沈巍完全不吃这一套,甚至心里还有点发毛,每次面面喊他哥不是干了坏事就是在干坏事的路上。
沈巍头也不抬一下,当即就说道:“不帮,没钱,不背锅,别问我。”

面面握了握小拳头,瘪了瘪嘴,然后嘿嘿干笑两声,讨好地向沈巍撒娇:“哥~不是这个事啦~”
沈巍终于抬头无奈地看了一眼沈面,“又怎么啦?”
“嘿嘿嘿,说好你不准生气啊。”
“好,我保证不生气。”沈巍扶了扶额,帮面面顺顺头上的呆毛。
面面拉住沈巍的衣角,小小声地说道:“就是…我和慕生……恋爱了!”
“就这事啊?”沈巍刚开始还没缓过来,然后他仔细地重复了一遍,然后他就………

“你说什么?恋爱??和慕生??!!!!”沈巍猛地从办公桌上站起来,朝面面追上去:“你哥我还没对象呢!!你还敢给我谈恋爱?!!程慕生你个臭小子我要杀你啊啊啊!!!”

面面抱着头抱住沈巍激动的大腿,“哥!!这是学校!!!你不是说好不生气的吗??!!啊啊啊!别打我!!”

沈巍突然意识到场合不对,强行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他飞快的抓住想溜走的沈面面,“砰”的一声关上门,把他摁到沙发上好细细盘问面面。

“面面,你和慕生以前认识吗?”
“不认识啊…”
“那你和他就是才认识一个星期不到喽?”沈巍强压住心中的怒火。
“对啊……”面面委委屈屈地低下头,“但是我我我已经认定他了!!哥~你就同意嘛,我就你一个哥哥~”
“才一个星期不到你就和他在一起!万一人家就是骗骗你的你怎么办!”
“哥!哪有你这么说自己朋友的嘛!慕生明明很好的!!我俩是真爱!!”
沈巍觉得再说下去自己要被气死了,他挥挥手,“算了算了你走吧。”
面面看沈巍还是不乐意的样也赌气般的甩门走了。

哎…他这个傻弟弟。

沈巍深深地叹了口气,他也不是不让弟弟谈恋爱,慕生是他大学同学,人品能力沈巍很清楚,他很优秀,弟弟交给他自己也很放心。
沈巍气的是沈面才和他刚认识不久就完完全全地把自己交代给他了。
面面从小就被沈巍宠惯了,调皮又捣蛋,是个不折不扣的闯祸精,一般人还真忍受不了他这个性子。
沈巍怕就怕在万一以后慕生不要他了,他这个傻弟弟自己一个人就被永永远远陷在里面了,到那个时候事情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说来还得怪他自己。
前几天,沈巍当上大学老师请客吃饭,他带上弟弟一起去,程慕生作为沈巍最好的朋友以及饭店的老板自然也来了,两人就这么认识了呗。
当时就觉得慕生看面面的眼神不大对,没想到啊没想到。

看来自己还是得去找慕生一趟……

咖啡厅
“慕生你来了。”沈巍虽然没什么好脸色,不过毕竟是自己朋友,还是先寒暄了几句。
慕生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地先提了那个话题,他可是从来的时候就有预感了…
“沈巍,面面和你说了吧,我和他的事。”
面面?叫的还挺亲热。
沈巍点了点头,“慕生,不是我说你,你们才认识不久怎么就恋爱了?”
我养了这么久的大白菜啊啊啊!

慕生严肃起来,他认真的看着沈巍:“沈巍,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是清楚的。面面是我看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对他好的,我程慕生绝不是什么三分钟热度的人,我爱他就是爱一辈子。请你放心把他交给我。”

慕生说的爱来爱去的沈巍听的一阵鸡皮疙瘩,不过慕生的为人沈巍很放心,听他这么保证,心里的火也稍微压了下去,对这件事也松了口,“如果我弟受什么委屈了,我绝对不会饶过你。”

慕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给沈巍,“这么说你同意了?!”

“嗯…”沈巍几乎不可见的稍稍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于是慕生和面面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一个月,一年,两年…感情倒真是完全没变,天天都是热恋期,两人干脆也直接搬出去住了。

有时候看见他们这个样沈巍也会想:
他们是一见钟情吗?

沈巍自嘲的笑了笑,他从来不相信这些的。
直到他遇见罗浮生。

真有这样的人,从你第一眼看见他,就知道他是你的唯一。即使经过好多年,他只要出现,别说背影,就是影子你也能认出来,就像,命中注定。

(七七祝各位也能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啊啊啊!)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