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2)


 第二章 龙大的两大帅哥老师为什么总是碰面

“诶,你听说了吗,我们新来的体育老师是个大帅哥!”
“真的吗?你说他能有沈老师帅吗?”
“如果是的话,我们也太幸福了吧!坐拥龙大两大帅哥!希望他对女生能手下留情啊~”

操场上叽叽喳喳对新老师谈论纷纷的正是沈巍带的班,同时也是罗浮生的学生。

大学的体育课不同于高中,由于学分的需要,也是需要重视的。

罗浮生其实与他的学生是差不多的年纪,所以来之前他的心里一直有些忐忑,以至于呢,他最近一听到学校这两个字就头疼。

“哎,活着活着,我罗浮生竟然都开始当老师了,真是世事难料啊。”浮生伸了个懒腰有些后悔,不过答应都答应了,他罗浮生可不是会落荒而逃的人。

“我是你们这学期的体育老师,罗浮生。”浮生硬着头皮走到同学们面前,绅士般又带点痞气的轻轻鞠了一躬。

这一弯腰可不得了啊,本来罗浮生就是一张标标准准的俊脸,唇红齿白,月明星稀的眼眸,眉间是藏不住的生动和美好。
这一下子搞得下面的女学生都春心荡漾,不住地偷看她们的老师。

“我天,是真的帅啊……”
“我靠,我这么努力考上龙大就是为了这一天啊,皇天不负有心人,皇天不负有心人……”

罗浮生听到下面的小声赞叹,忍不住嘴角上扬,紧张的心情这才消散,小小的傲娇了一下。
“那是,我罗浮生当然帅!”浮生在心里大声回应。嘿嘿,当老师也不错嘛。

罗浮生按照备课计划上记录的任务一一安排下去,好在学生们对这位新来的体育老师很是满意,浮生说一绝不说二,于是第一堂课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罗浮生上完课正准备回办公室,走廊一个转身又碰上了上次那个西装帅哥。

他手里拿着书,浮生偷偷瞄了一眼,嗯,生物书,看样子是准备去上课。

“好巧,又见面了。”
“嗯。”西装帅哥对他点头笑了一下。
“你也是这里的老师啊,你叫什么呀?”
罗浮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搭讪什么的,生生不会。
“沈巍,是生物老师,四班的班主任。”
“我是罗浮生,我也教四班诶,不过是体育老师。嘿嘿……”浮生讪讪笑了笑,不过倒是在心里说了一万遍,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
“罗老师,我要去上课了,有机会下次再见面吧。”沈巍看着罗浮生,露出他一贯的礼貌。
“好,那我中午请你吃饭,上次谢谢你。”
浮生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却比任何一种都撩拨他。

直到快走到教室门口,沈巍才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眼底是少有的温情。
好险,差点就忍不住了,浮生身上好甜。

午饭时间
“沈老师是喜欢在食堂吃还是在外面吃?”浮生满心欢喜地来接沈老师吃午饭。“要不这次我请你到新开的饭店去吧,听说还不错。”
“罗老师不用这么客气的。”沈巍还是一贯礼貌的疏远,即使他心里是怎样的暗潮涌动。
“没事,走啦。”浮生一下自然地搂住沈巍的肩膀。
可惜浮生听不见,某人的心脏重重地停了一拍,连着呼吸都有些紧张。

“罗老师,我是四班的班主任,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和各科老师多多配合,我会经常去了解学生情况的,请多关照。”
“那我们以后是不是会经常见面啊?”
“我想是的。”沈巍眼中闪过些狡黠,不自觉地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还好浮生有些呆,没听出他话中的破绽。
“对了,罗老师,外面的饭菜总归没有家里干净,下次我请你去我家吃饭吧。”

“什么鸭,才认识一两天怎么就请别人去家里吃饭嘛,沈巍个铁憨憨,万一别人不怀好意,他这么柔柔弱弱的怎么办啊。”
“??我靠,我在想什么?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我该不会是……”
浮生心里的小人扭扭捏捏了半天,像是浇了一盆水下来,突然清醒。

“不用麻烦了,沈老师。啊,还有以后叫我浮生吧,老师老师叫得我怪难受的。”
“好,那你直接叫我沈巍就行。”沈巍看着浮生不动声色地略过到他家吃饭的话题,叹了口气,看来还是得一步步来,是他心急了。

而浮生还在出神,也许是春天到了的缘故吧,怎么他心上也有什么东西悄悄发芽呢?
他不敢细想,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他好像习惯一个人了。

在那次吃饭以后,浮生有些有意避开沈巍,不是讨厌,而是有些害怕。
害怕自己的感情不受控制,把沈巍吓到,然后,越走,越远。
不过令浮生纳闷的是不管他走到哪里总是能无意间看到沈巍,并且龙城大学最近像抽了风一样,总是安排教师之间一起活动。
按理来说罗浮生作为体育老师,本来没这么多事,但他最近总是赶上什么教师运动会,同班老师聚餐什么的,而且好巧不巧的是沈巍总是他的搭档,连吃饭也做他旁边,叫他躲也躲不过。
罗浮生觉得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要陷进这个叫沈巍的深渊了。


 

(题外话:

1.关于班内男生 详细请参照镇魂中巍巍上课片段 七七我真没看见几个男的 所以我不做过多的描写了

2.文笔有限 在努力更文了 不喜勿喷~

3.抠图 调色是真的难 我尽力了 凑活一下吧嘿嘿

希望大家喜欢啦 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评论(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