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完结感想)

                                            完结感想

      《沈憨憨和罗呆呆》今天完结啦!!(番外啥的真的会有)总的来说是一部超级超级甜的水仙,故事甜蜜而平淡,是我心目中恋爱最美的模样了。
       沈巍和罗浮生其实存在于每一个人心中美好宁静的地方。


        这篇文虽然写的不多,但是真的是我第一部有始有终真情实感地写的。
        也是第一次在lofter和b站上发文,对我来说意义还挺深的,虽然文笔和图技术不怎么好,但我会慢慢进步的!
        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希望我能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接下来我会先把【你是我的专属医生】先写,是一部短篇虐向小说。同时我最近构思了一部局比较大的小单元长篇水仙,我也不知道应该同时写还是先把前面的坑填完在写,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八月比较忙,可能不会一天一更,但保证至少一周一更,绝不弃坑!!
 

       另外:我以后不会在b站更文了,别问,问就是永久封禁。b站管的太严,车什么的放评论区链接都能封,实在不方便。所以我还是在lofter上安安心心努力吧!!
   (qq:1121499705欢迎打扰!)

         感谢相遇~
                          ——爱你们的七七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