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8 面面来了!)



 第八章  呸!我的哥哥永远是臭哥哥!


沈巍家的大床上
“巍巍,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啊?怎么不多睡会?”浮生悠悠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才从被窝里慢慢地伸出一个小脑袋。

昨晚是沈巍抱着他睡的,手臂给他枕了一晚上,现在应该是酸的不行。

(七七:我是被子,我在现场,他们只是单纯地睡(亲)了一个晚上,什么都没干!)

“浮生,起来吃午饭。”沈巍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
浮生掀开被子,悠哉悠哉地穿好鞋子走过来,“几点啦?怎么吃午饭了?”
““快 十一点半了,我帮你也请好假了。快过来吃吧。”

浮生嘿嘿笑了一声,绕到沈巍背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凑到他耳边送上了一个轻轻的吻。
“中午好,沈巍。”

沈巍心里满是欢喜,看着自家俏媳妇高高兴兴地坐在对面吃饭,实在不敢相信他一直想要的生活、爱情就在他的眼前。

不过快乐是短暂的。沈巍今天接到校长通知要让他带着学生去西北做考察,最快也得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浮生也是老师,又不能一起去,那就意味着他们明明才刚开始的热恋期就要被这该死的考察给中断了。

沈巍沉默了一会,才把这件事告诉了浮生:“我明天要带学生去西北做考察,你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别喝那么多酒,早中晚要按时吃饭……”
浮生停下筷子,“要多久。”
“一个星期我就回来。”
浮生说了句“注意安全。”后,深深地看了眼沈巍,然后不再说话。

晚上   沈巍家

“你明天就走了,那我是住自己家还是呆在这里。”浮生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沈巍问道。
“浮生,在这里等我回来。”
沈巍停下正在收拾的动作。大步走向浮生,紧紧地抱住他。
浮生在沈巍怀里渐渐湿了眼眶,他真的舍不得他,他想天天见到他。


第二天的早上

天才刚刚亮。
浮生第一次醒着这么早,可他看向旁边,床上只有他一个人,沈巍已经出发了。
打开手机,有条沈巍发来的消息:

“我已经上飞机了。你要照顾好你自己。”

浮生没回,看着房子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龙城大学 浮生办公室

浮生正坐在椅子上发呆,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他的面前。

浮生抬眼看他吓了一跳。
“沈巍?你不是去考察了吗?”
“浮生哥,是我啦,沈面,沈巍的弟弟。”说完,沈面还像个绅士般鞠了一躬。

“噢…面面,你是来找我的吗?”
“哎呀,浮生哥~面面才刚到这,没有地方住,好可怜的……”别看沈面是个180的大个子,但撒起娇来一点也不违和。
浮生本来就心软,想着正好沈巍出差,家里还有间空屋,就说:“那面面你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沈巍家正好还有间空屋。”

沈面眨了眨眼睛,“你们住在一起了?”
哥哥真是好速度,这么快就住一起了,马上就可以改口了。
这一问浮生连忙低头,害羞了好一会才“嗯。”了一声承认。
沈面在角落里偷笑,让你把嫂子一个人留在家,看我不整整你!今晚我就要和嫂子睡!


浮生下了班就领着面面往家走。一路上浮生被面面看的还怪不好意思的。

走到家的时候,外面已经入夜了。

“面面,家里只有方便面了,要吃吗?”
沈面听到连忙点头。沈巍从小就不让沈面吃这些东西,他可是馋了好久了!哥哥不在家太棒啦!

浮生收拾好碗筷,拿出一床新被子,朝面面笑着说:“面面,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面面听了这话一张漂亮的小脸立刻就耷拉下来了,委委屈屈地眼泪汪汪,他蹭了蹭浮生的肩膀,朝他撒娇到:“浮生哥~面面怕黑,不敢一个人睡。而且晚上听说还会打雷下雨呢…面面怕~面面想和浮生哥一起睡~”

浮生看着面面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整个人头都大了,沈巍说的没错,面面就是被宠坏的漂亮小孩。
可是这谁忍心啊!!!面面脸蛋白白软软的就是个可爱的小面团子啊!!!
浮生都快被萌死了,被面面“昂昂~”一声,立刻就同意了。

嘿嘿,今天嫂子是面面的啦!奸计得逞!哥哥是大笨蛋!!

洗漱后,浮生看着在他床上乖乖躺好盖好被子的面面,他越想越不对劲,虽说是沈巍弟弟,那也就是他弟弟,但还是不对啊……

浮生想了想没个结果,于是发了条短信给沈巍:
“面面今天来找我,现在在我们家。”
“他怎么会来?”
“他说找不到地方住,然后我就收留他了啊。”
“吃了吗?”
“吃的方便面…你不会怪我吧…?”
“怎么会。方便面偶尔吃还不错的。对了,他睡哪?”
“……我旁边…”

屏幕这端的沈巍愣住了,然后缓缓打出一个“?”

“沈巍你别生气,是面面怕黑不敢一个人睡,我才和他睡一起的。床很大的,我和他离很远的!”
“我没生气。”

沈巍放下手机的手气得发抖,简直想大声咆哮一声:面面你个死小孩!!不打死你我就不是你哥!!!!

一个夜过后,天逐渐亮到了太阳晒屁股的时候。
而面面大概是得意的缘故,这次睡的很香很香,直接错过了浮生叫他起床吃早饭。
直到快到午饭的点,面面才醒。

面面砸砸嘴伸了个大懒腰,“睡得真香啊!”
“哟?醒了。我的床不错吧?”回应他的是再熟悉不过的低低的声音。
“哥?!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去考察了吗!!”
面面一下子清醒了,这下完了……

“我不在你就能了是吧!!翻天了是吧!!你知不知道他是你嫂子!!”
沈巍看见他就来气,自己宠的又不能真下狠打,于是气就全部撒在了可怜的铁柱上。

面面好像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继续火上浇油:“我这不是怕嫂子一个人寂寞嘛,我才来陪嫂子的啊……”

沈巍看到面面一副理不直气也壮的样子实在是气的头昏,一下子就拿起旁边的鸡毛掸子就往面面屁股上打。

面面委屈死了,大声喊到:“呸!臭哥哥!!我要告诉嫂子你打我!!”
“你敢!!”

而此时浮生在龙大的办公室打着游戏,冷不丁打了两个喷嚏。
“咦?我也没感冒啊?难道是有人在想我?”


(今天有事耽搁啦!不过面面真的好欠打啊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