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9 面面委屈!)



 第九章   哥哥是讨厌的双标狗怎么办!


浮生今天的课在上午就结束了,他带了午饭回家和面面一起吃。
他刚一进门,就看见沈巍和面面两兄弟一大一小坐在沙发上,隔得远远的,像在闹脾气。

不过浮生看到沈巍当然很惊喜,他冲上去抱住沈巍:“不是说要一个星期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沈巍抱紧他,笑着在他耳边轻语:“我太想你了,就回来了。”
“那你的学生和考察怎么办?”
沈巍拍拍浮生屁股,“我和那边的人拜托了,他们自己应该可以的。”
(学生们:我觉得我们不可以!!!)
浮生听到这句话才彻底放下心靠在沈巍怀里。

而此时,一声响亮的哭声打破了这份美好。
“浮生哥…你忘了面面我了……”面面缩在沙发的小角落,可怜巴巴地看着罗浮生。
浮生这才意识到,他一高兴竟然把我们美若天仙的面面忽略了。
这小孩是真的难哄。
浮生立刻松开沈巍,转向面面,轻声细语地温柔的都快滴出水了,他拍拍面面的背,“好了好了,面面,浮生哥怎么会把你忘了呢!我还给你带了午饭呢。”
面面当然没放过这个好机会,顺势就往浮生怀里钻。
反正有嫂子护着,哥哥才不敢生气!

眼睁睁看着浮生被面面“抢走”,沈巍气得脸都绿了,一时也顾不上在老婆面前的面子了。
尤其是在看到面面往浮生怀里钻的时候,沈巍爆发了。

接下来请收看2019届大学教授与漂亮少年的世纪小学生吵架:

“浮生,他就爱闹,别宠着他!”
“浮生哥!哥哥用鸡毛掸子打我!好重好重的!”
“浮生,我没有!别听他瞎扯!”
“浮生哥!你别和我哥在一起了!!他上课放屁!”
“沈面!!你十岁的时候还尿裤子呢!”
“那你还抢我奶喝呢!”
“那是你喝太多了!正常人能一晚上喝空半袋奶粉?”
“啊啊啊,反正你就是讨厌!!浮生哥别嫁给他!!”
“你再给我说一遍!”
“哼!反正浮生哥就是不会嫁给你!!”
“沈面!!!!”

浮生在旁边一脸震惊地看着这两个人,怎么平时都斯斯文文的,现在这么……幼稚!!

浮生看这场好戏憋笑都快憋死了,看到沈巍马上要冲进厨房拿菜刀,才忍心打断:
“停!!别吵啦!!马上邻居都要投诉了。”

听到浮生说话,两个人才算安静下来,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吹胡子瞪眼,谁也不想多说一句。

“好了,你们发生什么事了吵成这样。”

浮生看没人说话,就点名巍巍。巍巍结巴了一会才小声说道:“还不是因为面面想和我抢你嘛……”
浮生眨了眨眼,还没反应过来巍巍说了什么,好一会他才突然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沈巍,你这么成熟一人怎么突然这么…这么可爱啊!!你对自己也对我有点信心好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面面在旁边瘪嘴:成熟?呵,男人。这个双标哥哥!!

沈巍被他笑得一点话都没有,乖乖让浮生揉头,无辜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
“浮生…我冲动了……”
“不说这个了,让我看看你瘦了没。”
浮生看了吧唧就是一口亲上去。

面面的内心简直在咆哮:我明天就走还不行嘛!!我饿死啦!!我要吃饭!!能不能等会亲!!!

“面面饿……”
“闭嘴!”

面面委屈,但说了没用……




(依旧是欢乐的一章 下章应该要发车了嘿嘿嘿  姐妹们请告诉我怎么发才能告别惨案!!
     到这里其实差不多快完结了,甜完就要虐一虐嘛!之前说的【你是我的专属医生】已经在着手构思啦!不太好he……我尽量!!我真舍不得be!!
      最后今天是因为打工太忙没办法写 回家倒头睡着了!才这么晚的!
      b站新号:十一juju 欢迎大家关注!!
                   {11=4+1+6}嘿嘿
     祝姐妹们都拥有朱一龙一样的人!!要幸福啊!!)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