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你是我的专属医生】(5)樊心 巍生素

第五章    沉溺·似爱非爱




沈巍家


天还是蒙蒙亮的时候沈巍就醒了,沈巍虽说不是什么贪睡的人,但是这么早醒倒还是第一次。




沈巍猛地从床上坐起,还没来得及睁开眼,大腿的地方又被人踹了一脚。




沈巍:???我家还有别人??噢……昨天捡回来一个……罗浮生!!!??我把他放沙发上了呀???




沈巍看向蒙在被子里乱动的人,无奈地往下拉了拉他的被子,罗浮生这个人是有梦游症吗?


罗浮生睡得正香,时不时还有几句梦话蹦出来。




沈巍做完早饭又看了会资料,看时间差不多了才把罗浮生叫起来。


正事可不能忘。




沈巍前思后想觉得还是直接掀被子这个方法效率最高,于是一把掀开被子,对着罗浮生喊了一句:“我有话问你,起来先吃早饭。”


浮生:“………”(翻了个身继续睡)




沈巍脸黑了黑,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又叫了罗浮生一次,这次罗浮生总算是醒了。




罗浮生顶着个大大的鸡窝头,还在发蒙,面前这个男的是谁?我为什么在他家?为什么我的衣服换了?他想干嘛?我要回家!




罗浮生甩了甩头清醒了一下,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沈巍自己到这的前因后果。


沈巍这才想起来罗浮生还没正式认识自己呢,他言简意赅的说明了找他的原因。




提到何开心失踪案,两个人都严肃起来。


沈巍整了整衬衫,“罗二少是何先生的初中同学吧?”


浮生点点头说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初中也一直是同班同学。”


沈巍偏头看向罗浮生,继续问道:“请问何先生在失踪的那天下午又来找过你吗?”


“没有。”罗浮生摇了摇头。


意料之中。




“那么你有听说过樊伟这个人吗?”


“樊伟?……有点耳熟啊…好像在哪听过。”罗浮生皱了皱眉,挠头困惑着,沈巍没有打扰他,突然一个闪光从罗浮生脑海点过,“我想起来了!是以前我们初中的一个人!因为性格孤僻和成绩好还挺出名的,听我朋友念叨过。”




同一个中学?资料上没有这个记录啊?沈巍疑惑地抬起头,“樊伟和你们也是同一个中学吗?”


“对,不过他好像只念了一学期不到就转学了。”


这就对了,樊伟果然有问题………沈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留下一张名片给罗浮生,“罗二少如果还能想起什么线索可以打我的电话。吃完早饭我送你回家吧。”






樊伟家的破仓库




明媚的早晨,光从破旧仓库仅有的一小半窗户中透过来。


何开心静静地躺在床上,将头深深地埋在枕头里,背上还有没有愈合的伤疤。


樊伟抱来了一套休闲服,看起来和他身上的是情侣的。




樊伟坐在何开心的床边,低头吻了一下他的耳垂,手挑开开心的衣服,看着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樊伟皱紧了眉头。




“开心……疼吗?”


“……嗯”


“那…我们今天出去玩吧?”樊伟说这话的时候很是小心地看了一眼开心,说出口的话都带上了一些迟疑,连上药的手也微微抖了抖。




开心不敢相信地看着他,眼睛里是满满当当的警戒和怀疑,“为什么?”


樊伟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将衣服放在开心的床边,他说:“半个小时后我来接你出去。”




樊伟没有多留,转身便离开了,在关上门门后,迟迟不肯离开。


开心啊开心,我对你好了这么久些日子,就算是条狗也有感情了吧……如果这次你离开我就彻底放手,如果你不走…那你这辈子就得一直留在我身边!




游乐场的人很多很多,熙熙攘攘,嘈杂混乱,想逃跑离开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樊伟故意向着开心说道:“我去买冰激凌,你在这里等我。”


开心愣了,这是他一直等着的好机会啊!可是真有这么简单吗?樊伟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何开心看着樊伟远去,脚步迟疑地相反方向走去,他要逃!


樊伟买完冰激凌回来,何开心果然不在原地了,他苦笑了一声。


“在找我吗?”


是何开心!他没有走!他心里有我!樊伟听到这一声心上仿佛被重击了一般,他转身紧紧抱住何开心。


何开心没有反抗,只是在樊伟看不到的地方扬起了一个莫名的微笑。






(开心不是傻白甜!!他回来找樊伟的目的不单纯!!!)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