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和居居

微博同名:七七和居居

【假面之下】(三)井然x丑 七夕贺文


井然家比我想象中的更简洁些。


不愧是设计师,家里头家具的摆放样样都是恰到好处。


就是……有点儿冷清,少了点人气儿。




我倒是没想到井然会亲自下厨,而且还这般熟练。


我呆呆地站在一旁问他:“你怎么还会做饭啊?”


井然继续手上切肉丝的活儿,笑着反问我:“怎么?我不像会做饭的?”


我轻声笑了出来,“看不出来啊,你还挺会照顾人。”




井然听了这话,倒是转身看向我,微微正了正神色,看向我,有些犹豫地说出口:“那你…你需要人照顾吗?”


我只当他是开玩笑,随口就答应:“你照顾我就行了。”


既然不能实现,嘴上这么过过瘾也好,我这么想着。




不过井然的眼里好像有光在闪一样。他放下手里的事,走到我跟前紧紧抓住我的手,他说:“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照顾你一辈子。”


我突然懵了,好像在梦里一样。


像我这样卑微的小丑也能够遇上这个神仙一般的人吗?




我紧紧盯着井然的眼睛想看出他是否和我一样真的动了心。


很幸运,我发现了,他也喜欢我。




既然两情相悦,那我也没什么好矫情的,


我抱住他,低声说道:“井然,我喜欢你。”




他低头亲了上来,“幻乐,我也喜欢你。”




后来,井然家顺其自然地多了我的一席之地。




他接我上下班倒也不嫌烦,有时实在抽不过身,我便自己挤个地铁,在家里好好泡上一杯热咖啡等着井然回家,然后接过他的每日玫瑰,等着他牵过我的手坐上沙发。


这样的生活我很满意。




记得有一天,井然抱着我坐在沙发上,我窝在他的怀里,他凑在我的耳边和我说:“以前就觉得家里少了点什么,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少了你。”




我心中为之一动,我不只是个小丑,我也是幻乐,我很重要。


评论(1)

热度(14)